書言、書俊回鍋《超人》 珉豪帶著大發、昇材齊飛北京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捧紅許多可愛童星,隨著孩童適齡讀書年齡,也有許多小孩從節目下車。李輝才的雙胞胎兄弟書言、書俊就在3月宣布退出,陪伴他們長大的5年觀眾相當不捨。不過,他們15日被發現悄悄現身金浦機場,與《超人》合流準備飛往北京拍攝。

▲▼書言、書俊回鍋《超人回來了》,現身機場錄影。(圖/翻攝自首爾經濟、IG)

▲書言、書俊回鍋《超人回來了》,現身機場錄影。(圖/翻攝自首爾經濟)

書言、書俊相隔5個月再度回歸《超人回來了》,他們15日牽著爸爸的手現身金浦機場,兩兄弟身高抽高許多,與同是節目固定班底的兒童大發(李時安)、昇材相見歡,身旁還有SHINee珉豪照顧著他們,退出後回鍋「客串」,令觀眾非常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書言、書俊回鍋《超人回來了》 珉豪當保姆齊飛北京!(圖/翻攝自首爾經濟、IG)

▲珉豪充當《超人回來了》保姆,帶著書言、書俊、大發、昇材等孩童飛北京。(圖/翻攝自首爾經濟、IG)

據悉,《超人回來了》此趟現身機場是為了飛往北京錄製特輯,SHINee珉豪擔任保姆一同出發,向來喜歡小孩的他,在機場就與幾位童星打成一片,寵溺地摸著書俊的頭,還蹲著陪玩樂,現場氣氛歡愉、笑聲四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