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看到!LOL夏季冠軍賽球球Cosplay柔依驚喜現身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018《英雄聯盟》夏季冠軍賽於今(9/15)日正式在台北和平籃球場開戰,在閃電狼贏下第一場比賽後,出現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中場秀。

由於先前打賭輸掉,賽評球球、閃電狼前教練Winds和前J Team選手Bebe分別Cosplay柔依、奈德麗、伊澤瑞爾登場,特別是球球的身型配上遊戲中嬌小的柔依特別顯眼。Bebe不但抱起了Winds,球球也學遊戲中柔依跑步的方式讓讓許多粉絲笑翻。隨後三人也到觀眾席發放小禮物,粉絲們不禁對著身手仍不錯的Bebe大喊「再一年!再一年!」。

球球在台上表示自己比較像是快打旋風中的布蘭卡。

會後球球接受訪問時說:「下次應該剃腿毛再來。」、Winds則說:「下次瘦10公斤再來。」而Bebe由於扮像被評為酷似榮恩,自己也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從哈利波特裡出來的。」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LOLbebewinds球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