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等40年攻蛋..五月天阿信坐台下! 陳小春鄭伊健A咖都來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校長」譚詠麟(阿倫)出道40年,15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他這次準備了5套訂製服登台,更從香港帶了70位工作人員,斥資3千萬製作費,票房售出8成。這次演唱會上,除了電影《黃金兄弟》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等香港知名演員及A-Lin之外,五月天阿信也坐在台下欣賞,嘉賓星光熠熠。

▲▼譚詠麟小巨蛋演唱會-阿信。(圖/記者黃克翔攝)

▲五月天阿信坐在台下看譚詠麟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五月天5月在香港《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上,曾邀請譚詠麟擔任嘉賓,當時阿信說:「從我小時候看他,他就是25歲,到今天,他還是25歲!」而譚詠麟也開心表示:「我知道五月天成軍20年,最開心見到你們,就好像看到溫拿一樣,因為樂隊最難維持,團隊精神好重要。上次跟五月天錄音的時候,看他們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15日坐在台下欣賞演唱會,一旁坐著公司同事,其他還有丁噹、高宇蓁等藝人也同場欣賞。譚詠麟唱完前2首歌後說,「來自各地的朋友,為什麼要到40年才能見到你們?但也要謝謝你們在這裡圓我的夢,要等那麽久嗎?我可以告訴大家,今晚不是一個普通的演唱會,是朋友的聚會,可能當年你是『溫拿』樂迷,也是我的樂迷。也希望今天晚上,你們對我的熱情沒有變,謝謝。」

▲▼譚詠麟小巨蛋演唱會-譚詠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詠麟25年首度攻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校長在香港藝壇地位崇高,好人緣的他此次在台北開個唱,好友們也將站台力挺。當他在安可曲唱出《朋友》一曲時,電影《黃金兄弟》主演們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等6人將現身,一起飆歌,以歌曲來象徵他們多年兄弟情,也將和A-Lin合唱《遊子》,和新生代的歌姬高歌,有著世代傳承的深遠意義。

▲▼譚詠麟小巨蛋演唱會-譚詠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詠麟開唱,許多香港大咖都來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