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菲常讚》爆停播! 華視「虧損多」撐9個月不續約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張菲復出之作《綜藝菲常讚》,華視遲遲不續約,現爆出可能停播,對此,張菲經紀人慧姊很驚訝:「華視都沒有通知,我不知道,我來確定一下。」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坦言:「沒有續約,但不是不再合作,如果華視沒誠意,就直接結束就好了。」據了解,華視董事會上也沒討論到節目續約,《菲常讚》餘命不長了,華視就是不續簽。

▲▼張菲《綜藝菲常讚》。(圖/華視)

▲張菲《綜藝菲常讚》華視確定不續約。(圖/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復出之作《菲常讚》,才剛讓他入圍金鐘,但《蘋果日報》報導,華視因考量虧損,決定不續簽。《ETtoday》致電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他解釋:「菲哥是台灣綜藝之寶,這節目也給新人舞台,這是我們公廣集團責任,如果是商業電視台,看利潤效益來講,可能直接停損,我們沒有提前解約,還把合約走完了。」

莊豐嘉強調,有好的轉型方案,節目還是可以播出,只是目前不續約,不代表華視鐵了心就不播了,仍是有留下伏筆。華視很早就跟製作團隊、主持人討論轉型,莊豐嘉說,這就是他的難處,「虧損多,一集成本200萬,一季就要2600萬!」希望製作單位能有好的轉型企劃,好讓他跟董事會提案,否則照目前高成本、低效益下,真的無法跟董事們多說。

莊豐嘉也提到,此事攸關「菲哥面子問題」,續不續約、轉型問題早就跟製作單位、主持人討論過,「他們都知道情況,也一直是良性的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