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嫁小賈斯汀? 海莉鮑德溫「給解答」秒刪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被傳出與未婚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已經領證結婚,13日小倆口被目擊一起牽手走入法院,結婚傳言傳得沸沸揚揚。對此,女方在消息傳出隔天,隨即在推特發文給出回應:「我知道這推測是從哪裡來的,但是我還沒結婚!」不過隨後卻將該發文刪除,讓人摸不著頭緒。

▲▼海莉鮑德溫回應嫁小賈斯汀傳聞。(圖/達志影像、海莉鮑德溫IG)

▲海莉鮑德溫回應嫁小賈斯汀傳聞。(圖/達志影像、海莉鮑德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海莉鮑德溫已經出面否認結婚傳聞,但根據外媒《Entertainment Tonight》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的確已經領證了,但是尚未舉辦結婚典禮,而海莉鮑德溫還沒在上帝面前宣誓,在親友面前交換戒指,沒有結婚儀式就不算結婚。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圖/CFP)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感情非常好,不管到哪裡都黏TT。(圖/CFP)

事實上,兩人13日被發現一起現身法院時,有目擊者指出,兩人其實是到那裡領取結婚許可證,根據紐約當地的規定,該證書的有效期限為60天,從發布後的第2天開始計算,雖然小倆口過去都曾表示不會在2018完婚,但是按照該結婚許可證的效期推算,兩人最有可能會在年底前正式完婚。

不過據《The People》報導,小賈斯汀與海莉鮑德溫非常有可能會回到他的家鄉加拿大結婚,而且婚禮最快會在下周舉辦,但是此消息尚未獲得證實,因此兩人的婚事到底會在何時,尚未有明確的日期,各方眾說紛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