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同期剩周思齊站穩一軍 黃浩然想起陳金鋒說的話

▲黃浩然。(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浩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老將捕手黃浩然本季久待二軍,一直到8月底才升上一軍,而誠泰時期的隊友僅剩周思齊仍有好表現,穩定在一軍出賽,他也想起陳金鋒在退休前說的一句話,讓他感觸很深:「陳大哥說過,球場上的主角不是球員,是球迷,球員總有一天會離開的,但球迷永遠都會在。」

統一獅劉芙豪即將在9月22日舉辦引退賽,昨天特別與桃猿球員、教練一一話別,現年36歲的黃浩然也將面臨到退休問題:「身為球員,總是會遇到這一天,但也不會覺得惋惜,既然還能在這地方,會好好珍惜這環境,多打一年是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誠泰時期的隊友黃仕豪轉任教練,林英傑轉戰業餘,只剩周思齊在一軍仍有穩定的好表現,黃浩然笑說:「他(周思齊)還可以撐啦!他依然是兄弟的看板人物,也有維持好成績。」

「過去經歷許多風風雨雨,自己也很羨慕年輕人,畢竟現在的環境好很多。」黃浩然也點出中職現階段面臨的困境:「還是希望隊伍數可以增加,新球隊進來,也讓選手有更多舞台可以展現自己,中職現在只有4隊,或許有人沒有等到機會就離開了,真的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