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原本是坤達花童!修杰楷超抱歉:她感冒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坤達、柯佳嬿婚禮,賈靜雯、修杰楷到場祝賀,但竟不見咘咘、Bo妞,修杰楷一臉抱歉地說:「因為她感冒了。」

►更多【柯佳嬿、坤達婚禮】相關新聞

▲▼咘咘原本要當坤達花童,前一晚取消,修杰楷:她生病了。(圖/記者林俐瑄攝)

咘咘原本要當坤達花童,修杰楷:真的不好意思。(圖/翻攝咘咘臉書/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的好朋友Jojo、Mia都當坤達、柯佳嬿的花童,卻獨缺咘咘,修杰楷坦承,咘咘確實原本也是花童之一,「因為她感冒了,怕其他小朋友被感染,基於種種考量,在昨天晚上特別跟坤達說不好意思。」

▲▼柯佳嬿、坤達婚禮。(圖/有聲娛樂提供)

▲修杰楷很期待柯佳嬿、坤達生小寶寶。(圖/有聲娛樂提供)

修杰楷在參加完婚禮後,趕到信義區出席活動,提到婚禮現場,他直呼感動:「認識坤達太多年,跟佳嬿也熟識,看到他們在台上獲得大家祝福,真的很棒,希望有第二個好消息。」被問有沒有生孩子祕訣可以傳授?他笑說:「順其自然吧!他們自己開心最重要。」

修杰楷說,坤達跟柯佳嬿非常適合帶小孩,「他們的性格都很有耐心、很溫和,我沒看過他們爭吵過,在朋友間也是很好的聆聽者,聚會時,他們很喜歡跟小孩互動,期待他們有小寶寶。」至於自己的婚禮,修杰楷笑說都在準備中,還沒有太多可以分享,被問到還可以再生一胎?他驚呼:「我還不夠多嗎?我們沒有這個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