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謝淑薇有夠威! 直落2退王薔挺進日本女網冠軍賽

▲▼謝淑薇與裁判理論。(圖/路透社)

▲謝淑薇直落2擊敗大陸強敵王薔,晉級日本廣島女網單打決賽。(圖/路透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總獎金達25萬美金的日本廣島女網賽,大會排名第2種子的謝淑薇與排名第4種子的大陸好手王薔在15日於女單4強正面對決,爭奪女單決賽門票,謝淑薇此戰勢如破竹,最終6比4、6比4,順利直落2贏球,順利取得晉級日本女網賽的冠軍決賽。

謝淑薇8強賽才廣島現場雨勢,一路延宕,但最終仍順利挺進4強。此戰面對大陸好手王薔,謝淑薇首盤雖一度遭對手破發,但最終仍順利6比4拿下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盤謝淑薇乘勝追擊,連續破掉王薔兩個發球局,最終又以6比4拿下,直落2晉級,也順利挺進本次廣島女網單打決賽。擊敗亞運衛冕金牌好手王薔,更是實屬不易。

謝淑薇在女單冠軍賽對手將是美國17歲女將安妮席慕娃(Amanda Anisimova),同日兩戰還能順利挺進冠軍決賽,謝淑薇整體狀況顯然調整相當不錯。

 ▲▼謝淑薇 。(圖/路透社)

▲謝淑薇順利挺進日本女網公開賽決賽。(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