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服務處成立 饒慶鈴:民意放心上不放在嘴邊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5日早上十點於台東市正式成立競選服務處。(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5日於台東市正式成立競選服務處。(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5日早上10點於台東市正式成立競選服務處。饒慶鈴競選總部主委黃健庭賢伉儷、副主委廖國棟、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台東市長張國洲、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吳秀華、顧問團總團長梁俊良、長期致力於奉獻台東這塊土地的魏主安神父及縣議員、鄉鎮市長皆到場祝賀。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5日早上十點於台東市正式成立競選服務處。(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在礡震撼的擊鼓聲中,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正式開始,饒慶鈴表示自己是最幸運的候選人,有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全力支持,又有黃健庭縣長9年的五星施政基礎,還是藍軍有史以來最團結、最堅定的一次,她自許一定要風雨無阻、堅定向前。

饒慶鈴指出,從一月國民黨提名她參選以來,有人不斷地處心積慮想破壞我們的團結,大家一定要給吳俊立總會長打氣加油,謝謝吳總會長用生命支持這場選戰,讓我們持續攜手一起向前,直到11月24日那一天。

饒慶鈴表示,黃縣長帶領縣府團隊9年施政,府會和諧合作,創造台東奇蹟與世界連結,未來一定延續黃縣長的施政,繼續以觀光領航縣政,以國際熱氣球、鐵人三項、世界級衝浪…等運動觀光活動創造台東經濟;農業創富政策上,她說,面對兩岸關係急凍、農產過剩的問題,唯有加速完成冷藏、冷凍、加工相關設備及強化產品包裝,才能為農民致富造創奇蹟,這些年來尤其感謝各農會,用極少的經費為農民開創經濟。

饒慶鈴表示未來要文化加值觀光產業,創造新思維與世界接軌,締造原民文化首都;在社福關懷上,由於縣內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比例偏高,除了積極解決偏鄉醫療問題之外,將結集各宗教、社福團體的力量,讓愛心有溫度的傳遞,完善長照據點與文化健康站;教育翻轉政策上,孩子的品德教育尤其重要,讓縣府與家長培養孩子有好德性、有責任感;經濟創能則以智慧城市&設計中心再升級,綠能、深層海水…都需要再創新契機。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5日早上十點於台東市正式成立競選服務處。(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山竹颱風來襲,熱情支持民眾冒風雨前來共襄盛舉。

饒慶鈴強調,她都準備好了,把民意放心上,不是放在嘴邊,而且從今天開始大家都是慶鈴的分身,她哽咽地說,讓我們同攜手走到11月24日選舉的那一天,國民黨繼續執政。

另外,黃健庭縣長表示今天相當陶醉在慶鈴的致詞之中,因為實在講得太好了。黃健庭說,今天是他卸任的倒數一百天,心中有相當多的感觸。他說這段時間以來接觸到很多台東鄉親,他們都相當捨不得自己離開,他都告訴鄉親們不用擔心,因為一百天後他要把棒子交給饒慶鈴,也深信她會按照規劃好的縣政藍圖,穩健前進。

黃健庭於現場指出,最新的一份民調顯示已經有50%的人相信饒慶鈴有能力延續台東的幸福縣政,這充分顯示饒慶鈴是台東幸福接班人的唯一選項,也表示過去在彼此府會合作之下有相當豐碩的政績,饒慶鈴今天所提出的六大施政主軸,也都與過去的縣政無縫接軌。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5日早上十點於台東市正式成立競選服務處。(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黃健庭批評,民進黨的至今作為無法讓人信任,從兩岸關係無法維持現狀接連影響到觀光業、農業,更痛批促轉會的無恥行徑,強調民進黨把政治髒手伸入公家機關使其成為綠色打手,這種行為沒有人可以接受。

除此之外,在吳俊立總會長致詞時表示,在風雨之下還有這麼多的人願意到場支持,他非常感動。他也提到這次的縣長選戰非贏不可,就如同最近許多的風波,就像今天的風雨一樣考驗著大家,當大風大浪過去才能海闊天空。

吳俊立更打臉劉櫂豪說要把台東農產行銷世界各地、打開市場的說法。他很明白的說民進黨做不到,因為在兩岸關係惡化的情況下,台灣根本就沒有出路,民進黨要怎麼行銷,如何招商?他批評民進黨只會騙票,還會做什麼事?

至於太太鄺麗貞登記參選的行為,吳俊立說會勇於承擔,但也堅定表示這件事情只會讓彼此更加團結努力,他也向現場各位來賓懇託,不能再受到對方的分化,也始終相信只要大家努力,這次將會是有史以來國民黨最團結的一次,無論多少風風雨雨,所有人都會一起度過,化悲憤為力量,贏得最後的勝利。

吳秀華縣黨部主委說,在沒有動員的情形下,16個鄉鎮市民意代表全部自動自發出,讓她非常感動。這些年,民進黨完全執政卻是完全腐敗,造成百業蕭條、觀光農業嚴重倒退,年底5合一選舉要用選票翻轉。

在活動中也公布這一次的競選歌曲「台東加油」,歌詞中除了充滿著原住民族元素以外,更有許多台東人對這塊土地的想像與期待。在演出過程中,也把現場的氣氛帶往最高峰,眾人也呼喊「縣長選慶鈴、台東一定贏」口號,誓言這次要贏得台東,延續藍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