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法拉利又被擊落!現場未見車主 網笑「鬧馬瘟」:怕怕離遠點

▲▼法拉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法拉利保險桿脫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仁德15日上午一輛紅色法拉利停在路旁,保險桿鬆脫被路過民眾拍下。由於14日才有粉色MINI因變換車道撞上法拉利紅鬃烈馬,初估維修費用就要100萬元讓肇事車主摀臉痛哭,因此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最近馬兒是不是都在被欺負啊」、「最近馬瘟,請馬不要出門、看見馬也離遠一點,怕怕」。

黃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寫道,「今早看見一部法拉利被撞了,沒有看見肇事車,應該是被維修費用給嚇跑了,但也有可能是自撞,因為左轉上高速公路的路口很窄。」引起網友熱議。

對此警方澄清,法拉利欲要左轉上中山高仁德交流道北上匝口便道時,遭對向直行機車擦撞車尾,造成保險桿破損、移位,但從行車記錄器可以發現當時號誌已變成直行燈號,因此初步調查為法拉利涉嫌違規左轉,導致直行機車撞擊,至於詳細肇事責任還在釐清中。

▲▼ 粉紅色MINI 奧斯丁小車疑似變換車道,先是與計程車發生擦撞,又撞上法拉利紅鬃烈馬。(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粉紅色MINI奧斯丁疑似變換車道撞上法拉利紅鬃烈馬。(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由於14日嘉義才有MINI疑似變換車道與計程車擦撞,往左方閃避撞上法拉利的車禍事故,因此網友看到照片後反應相當熱烈「有錢人的玩具都那麼不一樣,可欣賞又那麼可怕嚇人,看到它可要保持距離以免受驚」、「記得買超額車險理賠」、「又一台超跑被擊落」、「保超額保險是必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