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颱風淹水..任爸划船送粥!「怕3個女兒餓」S.H.E秒爆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S.H.E剛結束「十七音樂會」,三人17年的好感情時屬難得,Selina爸爸任爸15日出席奶粉活動,透露S.H.E剛出道時,和Hebe、Ella爸媽第一次碰面時,田爸爸就說:「恭喜2位,我們都有了新的女兒。」這句話至今存在他心中,三個家庭至今仍會一起家族旅遊,宛如一家人。而任爸也說,S.H.E出道時住在宿舍,某次遇上颱風,他還自己划著充氣橡皮艇給三個女兒送粥,讓S.H.E感動落淚。

▲▼任爸、S.H.E             。(圖/記者黃克翔攝)

▲任爸當年滑著橡皮挺替S.H.E送粥。(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出道17年,三個家庭也相伴了17年,至今還會一起家族旅遊,宛如一個大家族。任爸15日回憶起當年點滴,透露當時S.H.E還在住宿舍、同擠一張床時,有次遇上颱風台北市淹大雨,他深怕三人餓肚子,騎著車帶上橡皮艇繞了半個台北市,到她們的宿舍,把稀飯、饅頭等食物放在橡皮艇上,邊充氣邊滑船給她們吃,S.H.E看了之後哭成一團,Hebe近日還剛和任爸聊起此事,任爸則想起當年田爸說的那句「有了新的女兒」,直說自己宛如多了2個女兒。

▲▼任爸代言奶粉響應世界心臟日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任爸出席奶粉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任爸平常保養身體有術,體力不輸年輕人。至今每天花1小時上健身房運動,深蹲、拉單槓等等,抓到時間就鍛鍊自己,笑說平常和任媽出門,任媽去逛街時,自己就在路邊做伏地挺身,但沒有被路人認出來,「因為我穿著吊嘎,我不開口講話沒人知道。」問起持之以恆運動的動力?任爸說:「等你躺在病床上你就知道了,年紀大的人要有老運動、老嗜好,培養自己的興趣。」憂鬱的英文為「melancholy」,他說這就是「沒人摳你」,所以要有老朋友,去爬山運動,才不會憂鬱。自己喝奶粉有獨門秘方,沖泡熱水後加上一顆全蛋,喝起來就像蛋奶,好喝又健康。

▲▼任爸代言奶粉響應世界心臟日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任爸體力不輸年輕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任爸代言奶粉響應世界心臟日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