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漆無損信仰!「不二家蛋黃酥」人潮更多 排隊號碼牌喊出天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彰化市的蛋黃酥名店,因中秋佳節將至,原本就大排長龍的店外人潮更盛,儘管14日才有男子因不滿買不到蛋黃酥,加上店家態度不佳,憤而潑漆洩憤,但新聞曝光後絲毫不影響民眾搶購意願,甚至還吸引更多民眾跟風,排隊人潮塞滿鄰近騎樓、車道,還有網友直接於社群網站開單代購,行情水漲船高。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一人只能買3盒,排隊代購者多。(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名氣相當大,排隊代購者多。(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二家坐落在三民市場旁,由於蛋黃酥口感、味道獨特,吸引眾多慕名而來的顧客搶購,平日排隊人潮就已相當多,每逢假日、佳節時常可見人龍將鄰近的騎樓、車道擠得水洩不通,也因店家名氣過大,過去爭議頻頻。

14日下午,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走下轎車,不由分說就朝著店家潑灑紅漆,嚇壞鄰近排隊搶購的民眾。事後警方循線追查,將潑漆男逮捕歸案;29歲的許男氣呼呼地供稱,13日晚間9時許趁著人潮略減時前往不二家購買蛋黃酥,但沒想到店員口氣、態度相當差,還直言「賣完了」要他隔天再來排隊,因一時氣不過,才會潑漆報復。

▼許男不滿買不到蛋黃酥,加上店員態度又不佳,憤而潑漆報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民眾提供)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家」被潑紅漆,警方迅速追查潑漆男子到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店面遭人潑漆。(圖/民眾提供,下同)

負面新聞曝光後,依舊不減排隊熱度,反而吸引更多人潮到場購買,店家生意依舊興旺,連帶著網路上也出現代購熱潮,各大社群網站、網拍都有網友幫忙代購不二家蛋黃酥,一盒6入原價240元,代購的價格炒作到300至450元不等,利潤相當可觀;就連店家發放給現場民眾、保證當天一定能買到的號碼牌也被拿來轉售,一張行情還一度喊到1700元。

儘管人潮帶來龐大的商機,爆滿的訂單讓業者忙不勝忙,但鄰近的住戶卻是有苦難言,排隊的人潮不但與車爭道,騎樓也被塞得水洩不通,嚴重影響交通;針對排隊亂象,業者則相當低調,拒絕回應。

▼不二家蛋黃酥在各大社群、拍賣網站皆有代購。(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一人只能買3盒,排隊代購者多。(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