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遭刮傷毀容照」曝光:臉變這樣怎麼工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與男友互毆事件越演越烈,她13日遭控對美髮師男友施暴,事後卻人間消失,直到14日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被打到住院」。沒想到,15日再度有反轉,美髮師男友首度對外回應此事,韓媒找到他本人,進行長達6小時的採訪,他親口表示「不是雙方互毆,我沒打過女人」,媒體公開他臉上的傷照,宛如毀容般,眉毛、眼睛全是血紅抓痕,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具荷拉男友首度現身接受專訪。(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具荷拉男友首度現身接受專訪。(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具荷拉男友(左一)7月以嘉賓身份出演美妝節目,才與具荷拉認識。(圖/翻攝自JTBC4)

▲具荷拉男友(左一)7月以嘉賓身份出演美妝節目,才與具荷拉認識。(圖/翻攝自JTBC4)

美髮師A男有著將近180公分的身高,首度現身接受韓媒《朝鮮日報》的專訪,「因為個性差異,我想要提出分手,但絕對不是雙方暴力(施暴)。」他表示,是為了自己與具荷拉著想才報警,沒想到事件鬧得這麼大。

根據A男的訪談內容,他7月以嘉賓身份出演美妝節目,當時具荷拉是主持群之一,女方主動私訊聯絡,他原本還抱著懷疑的態度「真的是具荷拉本人嗎」,但後來證實該帳號就是具荷拉的,女方展開追求攻勢兩人便開始交往。

▲當初是具荷拉主動私訊男友。(圖/翻攝自具荷拉IG)

▲當初是具荷拉主動私訊男友。(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對於具荷拉指控「A男喝醉擅自按密碼闖入家裡」,他解釋兩人是同居狀態,但房子裡還有一位具荷拉高中後輩,玄關密碼則是他與女友相遇的日子以及其他數字,他擁有的車輛還登記在該棟別墅裡。他表示具荷拉有時會情緒太激動,已數度提出分手,但也常為此爭吵。

事發當天,他從早上10點到晚上7點都在上班,下班前傳了一封訊息給具荷拉「分手吧」,他與朋友約好要回家裡搬行李,約凌晨12點左右回到家中,友人因搬運行李在1樓等著,他邊在更衣間整理行李,具荷拉卻開始與他發生口頭爭執,接著,女方情緒逐漸不穩、動手抓他,他無奈地向記者表示:「我不可能打她...她是藝人耶。」

▲A男的臉遭具荷拉刮傷幾乎毀容。(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A男的臉遭具荷拉刮傷幾乎毀容。(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具荷拉指稱被打到瘀青住院治療,A男強調:「我出生以來從沒對女人動拳頭,如果說具荷拉身上有瘀青,那應該是我為了讓她鎮定下來,抓著她才導致的瘀青。」韓媒公開A男臉上遭刮傷的照片,他的臉上多處血紅抓痕,傷痕長達3到5公分。

A男坦言這次暴力事件讓他很受傷,「雖然具荷拉是藝人(形象受損嚴重),但我也是,臉變成這樣也不能工作。」事發後,有記者到美髮店找上門,老闆也只能無奈表示「你暫時休息吧」。最後,他透過報導向具荷拉表示:「如果先提分手是罪的話,那我是罪人。」 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