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蔡依林2年 錦榮「3表情符號」送前女友生日祝福!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2016年底和錦榮分手,儘管結束6年戀情,仍視彼此為家人。事隔近2年時間,女方9月15日生日當天,錦榮更親自透過Instagram留言,為前女友獻上生日祝福,顯見雙方仍保持友好互動。

▲▼蔡依林、錦榮復合了? 默契PO文「情侶包」洩玄機。(圖/翻攝自蔡依林、錦榮臉書)

▲蔡依林、錦榮2016年底分手。(圖/翻攝自蔡依林、錦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15日迎來38歲生日,親友已經提前幫她慶生,目前人在沖繩,準備和偶像安室奈美惠合體開唱,沒想到,一打開休息室的門,驚喜立刻迎面而來。原來,安室早就幫她準備了無數個氣球,內心頓時感動不已,連忙記錄下這難得的一刻:「少女心噴發~愛死魯心情冒心心!」

在蔡依林PO文底下,錦榮也不忘送上祝福,親自用IG帳號留言寫下:「Happy birthday!!!」文末更附上3個爽朗笑臉圖案,此舉立刻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驚呼,「wow」、「前男友的祝福耶」,在網路上意外引發討論。

▲錦榮在蔡依林PO文底下送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錦榮在蔡依林PO文底下送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事實上,蔡依林自從分手後,曾被拍到私下和錦榮約會吃晚餐,且期間不斷被男方逗笑,氣氛十分歡樂,一度引來外界猜測,是否有復合可能?然而,她先前也曾說,和錦榮還是家人,舊情復燃就看緣分,沒有把話說死,「我覺得這種事情,講什麼都拿來當標題,不想發表。」她恢復單身以來,一直都很自在,沒有什麼追求者,也沒有特別安排參加社交活動,至於先前是否有過吃回頭草的經驗,她當時則回答:「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