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東都壢海邊「超清晰水龍捲」畫面曝光 民眾搶拍

▲▼都壢海邊出現水龍捲。(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都壢海邊出現水龍捲。(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山竹15日最靠近台灣,受到其外圍環流影響,台東下午有些地區吹起強陣風,有民眾則是在東管處、都壢海邊拍到「水龍捲」,畫面相當清晰,讓目擊的網友感到相當驚奇。

網友把水龍捲照片PO上「台東臉書災害通報」社團,其他網友見狀後留言表示,「不用正面迎擊這種颱風真的幸運...」、「大自然的夢幻舞台」、「感恩山竹颱風沒有進來 」。都歷海灘先前是一處鮮為人知的秘境海灘,後來經過部落客、媒體等報導,才漸漸吸引人潮,但因為交通不算方便還是得開車才能抵達,仍然保有部分的靜謐。

關於中颱最新動態,中央氣象局則是表示,16日仍將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地區、屏東地區及南部山區有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屏東地區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降雨發生的機率,東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沿海風浪大,隨著颱風逐漸遠離,下半天各地風雨逐漸減小。

氣象局表示,17日颱風逐漸遠離,但台灣附近水氣仍多,南部及花東仍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高溫稍上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