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說話了! 沉默1周…發長文「向麥克米勒道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麥克米勒(Mac Miller)在美國時間8日被發現猝死家中,得年26歲。在過去的一星期裡,舊愛亞莉安娜頻頻遭到網友砲轟,變成粉絲遷怒的對象,雖然先前曾上傳過一張麥克米勒的黑白照悼念,但並未多說什麼,而她終於在時隔一周後,於15日在IG上發長文寫下自己的心情,向對方表達緬懷之情。

▲亞莉安娜悼念麥克米勒。(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nstagram)

▲亞莉安娜沉默1周,在IG發長文悼念麥克米勒。(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曬出一段麥克米勒的影片,畫面中的他身穿黑色帽T,衣服上還寫著「Everything will be OK(一切都會沒事的)」,看到鏡頭正對著自己拍攝,靦腆地笑了出來,還害羞地用帽子擋著自己,模樣非常可愛。

▲▼亞莉安娜長文悼念麥克米勒。(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曬出麥克米勒的影片。(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nstagram)

隨後,亞莉安娜在發文中寫道:「從我19歲遇見你的那天,我就一直愛慕著你,永遠都是。我真的無法相信你已經不在了。我真的無法釐清自己的頭緒,我們談過這些很多次了。我真的很生氣,我很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妳是我長久以來最親愛的朋友,遠超於任何東西。我真的很抱歉,我無法解決、帶走你的痛苦,我真的很想做到。」最後祝願對方得以安息。

其實從字裡行間就得以看出,亞莉安娜對麥克米勒滿滿的不捨,以及懷念之情,可見兩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即便分手後,她也未曾口出惡言,甚至多次公開表示,自己一直愛慕、崇拜著對方,可見兩人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但麥克米勒的離去,卻讓她無辜成為眾人攻擊的對象,甚至有傳她因此焦慮症發作入院,雖然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但是她連日以來的沉默,都讓粉絲擔心不已,如今她終於發聲,才讓大家稍稍安心。

▲▼亞莉安娜長文悼念麥克米勒。(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發文。(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曬出麥克米勒的影片。(影片/取自亞莉安娜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