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戰牽愛女走紅毯!連詠心與英國藝術家倫敦教堂完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出嫁了!在當地時間15日清晨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連戰親自牽著女兒走上紅毯,連方瑀朗誦聖經經文,約有60位親友觀禮獻上祝福,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赴英國參加婚禮,並在IG分享照片。

一如既往低調,連詠心選擇簡單教堂婚禮,身穿簡約白色平肩婚紗,純白緞面布料,僅在腰部有抓摺設計,完全看不出政界豪門奢華派頭與驕氣。氣氛溫馨喜氣。

連戰與連方瑀育2子2女,連惠心、連勝文、連勝武嫁娶多年,如今連詠心完成終身大事,也讓兩老很開心,上周連家總動員先飛往倫敦籌備婚禮,行程低調未張揚,連戰嫁女兒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不過連方瑀對於女兒遠嫁歐洲,心中滿是不捨。

馬塞爾是視覺人類學家和攝影師,相當有才氣,現定居倫敦。馬塞爾獲選為台灣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駐村藝術家,將於今年10月到12月來台來進行創作。

連勝文日前被媒體詢問連詠心在出嫁會想送什麼,他表示,連詠心對藝術、對生活一直都很有主見,「可能我們也不能幫她選東西。」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赴英國參加連詠心婚禮。(圖/翻攝蔡依珊IG)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赴英國參加連詠心婚禮。(圖/翻攝蔡依珊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