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嘉市塑料重金屬工廠起火燃燒 警消急赴現場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16:47新增影片】

嘉義市消防局15日14時10分接獲民眾通報,西區賢達路609號重金屬工廠發生火警,隨即派出德安、東區、蘭潭,後湖,文化、湖內等分隊,一共出動17車58人前往搶救,現場火勢已陸續控制住,由於適逢假日休息,尚無傳出人員傷亡。

▲▼嘉義市某塑料機械工廠發生火警,現場黑煙直竄。(圖/記者翁聖勳攝)

▲▼嘉義市塑料機械工廠發生火警,兩公里外就可以看到悶燒黑煙。(圖/記者翁聖勳攝,下同)

嘉義市西區賢達路某塑膠機械有限公司,15日午後無預警傳出火警,鄰近民眾見黑煙沖天馬上通報消防局,轄區德安分隊率先趕到現場,鄰近文化、蘭潭、後湖等分隊也到場支援,火場由於存放助燃物導致火舌直竄,消防人員分別由火場東側及南側用強力水柱進行滅火,讓火勢在不到半小時被控制住,也由於適逢工廠假日無人上班,目前也無傳出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及財損狀況仍待進一步調查。

▲▼嘉義市某塑料機械工廠發生火警,現場黑煙直竄。(圖/記者翁聖勳攝)

▲消防人員火場東南兩側用強力水柱控制住火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