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無」紙尿褲廢品再包裝 噁工廠:拼多多知道我們有多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迅速竄紅的社群電商「拼多多」屢傳爭議,網路上流出一支「熱賣紙尿褲黑工廠」的影片,只見工廠內蠅蟲亂飛,廠商直接把廢品垃圾貨重新包裝,賣給消費者。員工還說,拼多多不會抽檢,而且「知道我們有多髒」。針對影片內工廠情況,拼多多已全數下架散裝紙尿褲,先行進行封店、凍結影片中商家,並表示願意聯合執法部門推動整個產業的整治。

▲▼三無紙尿褲製作環境衛生差。(圖/翻攝自微博)

▲三無紙尿褲製作環境衛生差。(圖/翻攝自梨視頻)

在網購平台拼多多上熱賣的簡裝兒童紙尿褲流出製作影片,位在泉州的工廠利用廢品垃圾貨,挑出能用的部分重新包裝成一等品,賣給消費者。工作區髒亂蟲蠅滿天飛,衛生條件非常差,這些不合格商品都是「天使寶寶母嬰坊」及「舒適天使母嬰坊」的熱賣商品,一個月最多能賣出上百萬片。

紙尿布賣家表示,拼多多不會抽驗,而且「知道我們有多髒,但不願意淘汰我們」,因為廠商價格低廉,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任由這些無生產日期、生產廠家等信息的「三無產品」在網路上流竄。

有媽媽使用後發現寶寶屁股發紅,而且漏尿嚴重,一打開就能聞到異味,PO文直說「別給寶寶用了」。

針對紙尿褲黑工廠的情況,拼多多回應,已對兩間商家先行封店和凍結處理,如內容屬實將做永久清退。平台已將所涉相關線索和數據移送至當地工商、質監部門,盡快確認最終事實並協助執法部門,一同將涉事嫌疑人繩之以法。

有關消費者部分,拼多多已先行對「天使寶寶母嬰坊」及「舒適天使母嬰坊」的消費者啟動賠付綠色通道,全數下架散裝紙尿褲,並願聯合執法部門推動整個產業的整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