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冠宇、宋家豪首度同場對決 宋家豪飆速無失分

▲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

▲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羅德15日主場迎戰樂天金鷹,陳冠宇7局上接替登板,失掉1分非責失分,宋家豪緊接著7局下登板,投1保送飆1三振無失分。

羅德先發投手二木康太首局就被狙擊,樂天金鷹田中和基、島内宏明都敲陽春彈,2局上再由歐可耶瑠偉、威勒(Zelous Wheeler)都敲適時安打再添3分,樂天先發則本昂大則在2局下也遭角中勝也砲擊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木康太未滿4局退場,東條大樹中繼2.1局失1分,6局結束羅德以3比6落後,陳冠宇7局上登板,被山﨑剛安打,隨後短打即滾地球推進,製造2出局後陳冠宇讓歐可耶瑠偉敲游擊滾地球,因隊友藤岡裕大失誤失掉1分非責失。

則本昂大投6局失3分優質先發退場,7局下啟動勝利組牛棚,宋家豪登板,他讓髙濱卓也敲游擊滾地球,再讓第1棒岡大海敲三壘滾地球,2出局後保送平澤大河,隨即三振中村獎吾沒有失分,最快球速飆152公里。最終樂天金鷹10比3擊敗羅德。

陳冠宇、宋家豪都是國立體大出身,陳冠宇2011年挑戰日職,宋家豪則是2015年與統一獅沒談妥合約後開啟日職生涯,今年兩人都以牛棚為重,首度在日職一軍同場較勁。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關鍵字: 陳冠宇宋家豪日職羅德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