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古達拉:1996年的公牛是史上最佳球隊

▲▼201805015西冠G1,勇士對火箭,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圖/路透社)

▲伊古達拉認為1996年的公牛隊仍是史上最佳。(圖/路透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4年奪下3座NBA總冠軍,說金州勇士「王朝」逐漸成形,相信並不為過,即便過去4年唯一未封王球季,都寫下破NBA例行賽紀錄的「單季73勝」。但勇士當家防守大鎖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近日受訪時仍直言,「1996年的芝加哥公牛,仍是NBA史上的最佳球隊代表。」

近年來關於勇士是否已經超越了傳奇的公牛王朝,引發諸多討論,即便公牛過去在8季內寫下兩度「3連霸」王朝,但灣區軍團在近代籃球史上,確實也有其功績可供表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勇士隊防守大鎖,也是2015年總冠軍MVP得主伊古達拉,近日在出席一項數據分析座談會時則表示,「1996年的公牛仍是史上最佳球隊,而喬丹(Michael Jordan)則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伊古達拉也透露,透過專業的數據分析與陣容調整,這才是勇士能擊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最大秘訣。

▲艾倫表示他心中的史上最佳永遠都是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丹與1996年的公牛隊仍被視為NBA傳奇一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伊古達拉NBA勇士公牛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