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趕三場助選 盧秀燕: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

▲盧秀燕替藍營議員參選人助選。(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替陳文政助選。(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5日接力替市議員楊正中、市議員參選人陳文政、山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林益陸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盧秀燕表示,雖行程滿檔但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輔選不遺餘力,未來換了好的市長,也需要有好的議員為民喉舌,希望大家能全力支持,讓大台中藍天再現。

盧秀燕與藍營議員共推聯合聯合政見,她表示,當選後將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估計一年可減輕長輩與家庭近萬元的經濟負擔,同時宣布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不限次數參觀花博,讓台中市民每人權益平等。盧秀燕也與楊正中共承諾,要打通市政路,解決台灣大道塞車問題,讓西屯交通與發展更好。

▲盧秀燕替藍營議員參選人助選。(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替楊正中助選。(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也稱讚陳文政,在過去替前副議長陳天汶服務時,勤快態度廣受好評,盧秀燕也細數過往20年與陳天汶共同完成的各項重大建設,例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篤行國小篤愛樓重建工程、省三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等,並呼籲大眾,一定要讓有建設服務經驗、態度勤快的「老新人」陳文政當選,也呼籲大家要為了大台中的持續發展,支持會建設的盧秀燕、支持藍營提名的議員及里長參選人。

另外,盧秀燕15日也推出「小燕子的台中日常」LINE貼圖,融入生活用語「撩我嗎?」、「愛你啾咪」及口號「挺身而出」等,呼籲大眾一起為台中站出來,讓盧秀燕向市政府前進。

▲盧秀燕替藍營議員參選人助選。(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推出貼圖。(圖/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