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47天冒凸肚! 前田敦子鬆口認懷孕

▲▼前田敦子上月閃婚,凸肚曝光。(圖/翻攝自IG/前田敦子、勝地涼)

▲前田敦子731閃婚勝地涼。(圖/翻攝自IG/前田敦子、勝地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前田敦子7月31日閃婚,嫁給大4歲男星勝地涼,從「AKB48」王牌偶像晉身人妻。她日前被拍到外出散步,凸肚模樣曝光,令人聯想到已經懷孕,當時經紀公司「沒有收到通知」,15日透過公司認了懷孕,預產期預計在明年(2019)春天。

前田敦子透過公司發表懷孕喜訊,寶寶已經進入安定期,聲明中強調,「身體狀態很好,今後也會在適當範圍內繼續工作」、「多少會給大家帶來困擾,仍請繼續多多指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上月閃婚,凸肚曝光。(圖/翻攝自推特/女性自身)

▲前田敦子和老公外出逛超市,凸肚曝光。(圖/翻攝自推特/女性自身)

▲▼前田敦子鬆口認懷孕。(圖/翻攝自IG/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鬆口認懷孕。(圖/翻攝自IG/前田敦子)

據悉,前田原本要接拍秋季日劇《潘朵拉》,當時以「身體不適」為由辭演,8月23日是婚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手戴婚戒並散發新婚喜氣,受到眾人祝賀。她除了出席代言活動,沒有再接新作品,工作步調逐漸放慢待產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