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芝妍健康亮紅燈 「暴瘦骨頭凸出」照片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成員芝妍(智妍)長相甜美,出道以來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喜愛。她2017年底結束與前東家的合約後,將觸手伸往海外發展,原訂9月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怎料,她突然在Instagram透露身體健康亮紅燈,活動必須延期。事隔將近1個月,她卻日漸消瘦,12日貼出自拍照嚇壞粉絲。

▲▼ T-ara芝妍健康亮紅燈取消見面會 1個月後⋯暴瘦骨頭凸出(圖/翻攝自芝妍IG)

▲▼ T-ara芝妍暴瘦骨頭凸出。(圖/翻攝自芝妍IG)

▲▼ T-ara芝妍暴瘦骨頭凸出。(圖/翻攝自芝妍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妍12日在Instagram更新近況照,卻被發現四肢骨瘦如柴,尤其是鎖骨、手臂骨頭明顯凸出,臉上雖帶著笑容,但她不到1個月的時間暴瘦,讓歌迷擔心不已,希望她將身體健康養好,早日回歸螢幕前。

▲▼ T-ara芝妍8月表示自己健康亮紅燈取消見面會。(圖/翻攝自芝妍IG)

▲T-ara芝妍8月表示自己健康亮紅燈見面會延期。(圖/翻攝自芝妍IG)

T-ara自與前東家結束合約後,成員現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王恩晶(恩靜)近日參演《Lovely Horribly》女明星申潤雅一角,孝敏12日solo回歸推出單曲《MANGO》,她們雖仍在為團名商標爭鬥,但粉絲也希望她們早日成功、合體回歸。

▲▼ T-ara芝妍5月貼出的照片較圓潤。(圖/翻攝自芝妍IG)

▲T-ara芝妍5月貼出的照片手臂較圓潤。(圖/翻攝自芝妍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