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女友被輪流性侵!19歲少年自責「沒能阻止」…隔天上吊亡

▲▼自殺,死亡,上吊,繩索,繩子,繩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cey)

▲ 19歲少年以家中吊扇上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c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9歲的少年日前和未滿18歲的女朋友走在回家路上時,突然遭2名陌生男子襲擊,被打得滿身是血、躺在地上,只能眼睜睜看著女朋友被人輪暴,卻無法解救她。少年被迫觀看女友遭2名男子性侵的過程,受到精神創傷,又感到愧疚、充滿罪惡感,隔天就被人發現,他以家中吊扇上吊自殺。

19歲的Sawan Sai住在印度中部恰蒂斯加爾邦戈爾巴市,他1日晚上在路上遇到剛逛完市集的女朋友,於是一起散步返家。當他們經過一所學校附近的偏僻村莊時,路上突然竄出2名騎著摩托車的年輕男子,搶走他們的手機、開始威脅他們。

名為Ishwar Das和Khem的2名男子先是問他們,「天黑以後在這麼荒涼的地方幹什麼?」接著就當著少女的面,狠狠揍了Sawan一頓,讓他渾身是血、幾乎暈倒在地。少女試圖跑向附近的村莊尋求協助,卻被2名男子抓住、拖回不斷流血的Sawan面前,被2人輪流性侵。

2名嫌犯做案後逃離現場,Sawan和少女也沒有報警、各自回到家中。然而,Sawan因為被迫全程觀看女朋友遭人性侵的過程,受到龐大的打擊,隔天就被人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他的家屬卻也沒有通報警方。直到少女12日自行走進警局,道出1日的襲擊經過,稱這是Sawan自殺的原因之一,事件才終於曝光。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警方目前已經逮捕2名嫌犯。印度議員承諾,將採取更多措施,以保護婦女和女孩免受性暴力侵害,並對性侵犯者處以更嚴厲的刑罰。印度婦女和兒童發展部此前也曾表示,由於目前最嚴厲的懲罰是無期徒刑,將推動相關法案,以對性侵12歲以下兒童者處以死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