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點出柯文哲勝選拿票關鍵 「負面攻擊倒給他的」

▲▼陳佩琪。(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Peggy)

▲陳佩琪。(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Pegg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在記者會上邀來「柯粉」潘潘,痛訴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失望,引起一番熱議,讓這場台北市長選戰變得更激烈,柯文哲對此回應「不要太在意」;而市長夫人陳佩琪15日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柯文哲之所以能夠勝選,有一部分的票就是負面攻擊倒給他的。

陳佩琪表示,她跟柯文哲在閒聊的時候,先生常常會教她幾招選舉撇步。其中柯文哲特別叮嚀,「都會區選舉,別做負面攻擊,選民是不會接受的…」

陳佩琪也讚同柯文哲說法,她指出「都會區選舉不要做負面攻擊,我覺得先生的選票有些是正面力量得來的,有些是負面攻擊倒給他的!」

而對於柯粉潘潘的批評,柯文哲日前回應,無論是誰,對於我與市府團隊有建議或批評的,不需要特意強調自己是「前柯粉」,我們都會認真傾聽他的意見。有需要改進的,我們也都會努力去做。

▲▼陳佩琪點出柯文哲勝選關鍵。(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點出柯文哲勝選關鍵。(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