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實名制上線 12歲以下每天限玩1小時

▲▼用戶等待校驗期間,每日遊戲滿 1小時將被強制下線且無法重新進入。(圖/王者榮耀官網)

▲用戶等待校驗期間,每日遊戲滿 1小時將被強制下線且無法重新進入。(圖/王者榮耀官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騰訊旗下手遊《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升級,實名制15日上線,將對所有新用戶進行最嚴格的實名驗證,得先通過才能繼續暢遊。新制上路後12歲以下玩家每天只能玩1小時,12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過將會被強制下線,如果不進行驗證,就會被禁止登陸。

▲▼需要校驗的新用戶,在登錄遊戲前的實名認證信息填寫彈窗。(圖/王者榮耀官網)

▲需要校驗的新用戶,在登錄遊戲前的實名認證信息填寫彈窗。

騰訊表示,《王者榮耀》接入公安權威數據平台進行實名校驗的工作,會從新用戶開始,逐步完成覆蓋,然後再將存量用戶納入排查計劃,凡是通過該項校驗的實名賬號,健康系統都將根據相關信息精準判斷是否為未成年人。

▲▼認證成功後收到的彈窗提示示意圖。(圖/王者榮耀官網)

▲認證成功後收到的彈窗提示示意圖。

在等待校驗通過期間,賬號將被視為12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納入健康系統「每天限玩1小時」且「晚上21:00後以後禁玩」的防沉迷體系。12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過時間後也會被強制下線,當天不能再玩。

▲逾期未通過認證的新用戶,無法登錄遊戲的彈窗提示。(圖/王者榮耀官網)

▲逾期未通過認證的新用戶,無法登錄遊戲的彈窗提示。

對於未通過校驗的「非實名帳號」,需要在規定時間內通過校驗,否則將被禁止登陸。

後續騰訊還會擴大公安權威數據平台的應用範圍,接入更多遊戲產品,將在遵守政策法規和充分尊重用戶隱私的前提下,持續落實最嚴格的實名校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