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挑戰大聯盟60勝再等等 挨兩轟吞敗坦言失投了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陳偉殷15日(台灣時間)對戰費城人,投4局挨兩轟失5分吞敗,無緣達成大聯盟生涯60勝,他賽後坦言,控球沒能很順利,失投球造成挨轟。

陳偉殷首局就投2保送,因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盜壘失敗安全下庄,但2局下就遭遇麻煩,被桑塔納(Carlos Santana)掃出穿越二、游安打,隨後被奧雷爾(Aaron Altherr)轟出兩分彈,挨轟後回穩,接連三振金格瑞(Scott Kingery)、埃弗林(Zach Eflin),但又被奎茵(Roman Quinn)轟陽春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賽後坦言,「控球方面,感覺沒法順利搶到好球,兩支全壘打都是失投球,狀況其實不應該是這樣,只能說控球沒辦法控制好。」

陳偉殷在挨第2轟後仰天無語,他表示,「沒投到自己要的位置,對方有一定的準備,自己如果沒有適當做好,其實會蠻危險。外角控球沒到很好,好不容易有點抓到感覺,但還是沒有很順利,投得位置越來越甜才讓打者抓到。」他3局下又被連續安打掉2分,投完4局退場,馬林魚最終以2比14落敗。

陳偉殷主投4局,被敲7安打,包括2轟,失掉5分,承擔敗投,共投79球,有47顆好球,飆4K,有2保送,防禦率上升至4.93,挑戰大聯盟生涯60勝得再等等,而客場所面臨的困境仍是他的挑戰,此戰結束後客場防禦率再升至9.29,自6月17日後在客場未嘗勝投。

關鍵字: 陳偉殷馬林魚費城人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