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把HowHow Bang不見!《英雄聯盟》實況主創作者大亂鬥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夏季冠軍賽即將於今(9/15)日下午開戰,在夏季決賽之前,中午首先登場的是「超新星大亂鬥」,分別由聖結石、HowHow領軍互相對抗。

聖結石率領菜喳、鳥屎、八毛、阿民,攜手對抗由 HowHow 與廉傑克曼、小六、丁特、阿憲組成的 HowHow 隊,吸引了滿場的觀眾與粉絲來為喜愛的實況主加油。兩隊分別進行深淵對決及城邦挑戰賽兩項競賽。

在深淵對決中,賽前雙方都先從觀眾選出的角色中抽出了角色,HowHow抽到了李星,而聖結石抽到了犽宿,雙方首先在咆哮深淵對戰,雖然雙方很多人在賽前幾乎都說自己不太會玩,牌位很低,但真的打起來一點都不含糊,阿憲的阿姆姆還秀了一次大絕綁到五個,Howhow隊也推掉首塔。不過聖結石隊顯然獲得主動權,特別是八毛的達瑞斯大秀四方拿下12/8/16的戰績,菜喳的柔伊獲得10/7/16的戰績。

第二場則到了正規的召喚峽谷,前選手的Dinter在一開始就稱霸野區而且連拿兩個頭,不過聖結石隊也靠著在下路的Gank擊殺HowHow,反觀對位的鳥屎就打得非常辛苦。靠著經驗豐富的Dinter和表現不錯的阿憲,HowHow隊很快就拿到巨大優勢,雖然聖結石在上路還能靠著Gank打到人頭,但中下路的崩潰讓How How隊輕鬆取勝,戰績最好的則是小六的路西恩,打出11/1/11的戰績,阿憲則拿到12/2/8,Dinter拿到10/0/11,兩隊戰成了1:1。

第三場則是神秘對決,交由兩隊的隊長聖結石單挑HowHow,由HowHow的蓋倫對上聖結石的雷尼克頓,雖然聖結石在經驗上似乎略勝HowHow,不過聖結石在進攻中也吃到太多塔,雙方回城補血後直接對戰,HowHow一波進攻但沒能成功被聖結石反殺,讓聖結石隊以2:1獲得超新星大亂鬥的勝利。

今天上場的幾位Youtuber、實況主都表示是第一次來到這麼大型的線下活動,雖然雖然平常有很多粉絲,但是真的上到這麼大的舞台打比賽,一來相當緊張,二來也非常興奮。最後的懲罰遊戲則是勝隊可以在敗隊成員臉上作畫,最有趣的則是Dinter臉上被畫了一個阿姆姆。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LOL聖結石Howh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