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現IG打卡熱點! 被拍正面照…女網友羞爆:受不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熬到《我的寶貝四千金》跟曾之喬飾演「一飛夫妻」大紅,平常仍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抽空回故鄉,當起觀光客四處遊玩,由於當天是一個人行動,想和景點拍照的他,只好麻煩路人幫忙拍照,讓許多粉絲羨慕直呼:「想偶遇!」

▲▼謝佳見(圖/翻攝自Facebook/謝佳見)

▲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圖/翻攝自Facebook/謝佳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13日在臉書透露回馬來西亞後,到10幾年都沒去的Batu Caves Temple,「很明顯是觀光客必遊景點!」儘管身後的樓梯已經變成不同的顏色,但依然有很多猴子和鴿子,「我只好默默飄過,背後涼涼的,因為真的很怕它們會跟我要東西吃耶(有陰影)~~~。」

▲▼謝佳見(圖/翻攝自Facebook/謝佳見)

▲謝佳見回家鄉當觀光客。(圖/翻攝自Facebook/謝佳見)

照片中,可以看到謝佳見頂著俐落短髮、戴上深色墨鏡,皮膚保養得很好,身穿一件藍色素T,搭配黑色五分褲和淺色球鞋,展現健壯身材,他透露這張全身照是請路人幫忙拍的,「這次因為自個兒去,所以要特別謝謝這位陌生朋友幫我拍的觀光照。」引來不少粉絲羨慕能巧遇他的路人。

▲▼謝佳見(圖/翻攝自Facebook/謝佳見)

▲謝佳見請路人幫忙拍全身照。(圖/翻攝自Facebook/謝佳見)

謝佳見坦言,來台初期對環境陌生,也沒有認識什麼朋友,一個人住在6坪的小套房等待機會,因為爸爸是商人,希望兒子能繼承家業,所以他在台灣奮鬥的苦都不敢跟爸爸傾訴,最慘的時候戶頭居然剩下0元,只好跟乾哥哥借錢付房租,平時大多只吃麵包裹腹,能省就省。

▲謝佳見來台初期獨自住在6坪小套房等待工作機會。(圖/凱特文化提供)

謝佳見在年初的簽書會上坦言,曾經問自己到底在撐什麼,要不就回去馬來西亞發展,但一想到死忠粉絲的一路追隨就捨不得放棄,「有些粉絲,從我在台灣第一部戲,還沒有名氣,就開始支持我一直到現在,如果我回去了,他們要怎麼辦?」真性情的他,一度哽咽得紅了眼眶。

謝佳見臉書全文:

很明顯是觀光客必遊景點!
哈哈哈~ 十幾年沒來了,樓梯都變成了這個顏色,其實還蠻符合印度廟的感覺。 依舊好多猴子跟鴿子,我只好默默飄過,背後涼涼的,因為真的很怕它們會跟我要東西吃耶(有陰影)~~~ 這次因為自個兒去,所以要特別謝謝這位陌生朋友幫我拍的觀光照。愉快!

#觀光客
#batucaves
#馬來西亞也有很多美麗景點 @ Batu Caves Temp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