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瑞安對決克恩三世 運彩看好桃猿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統一獅,瑞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瑞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15日主場續戰Lamigo桃猿,獅隊由瑞安掛帥先發,力求終止三連敗,猿隊則由克恩三世掛帥主投。台灣運彩開盤,看好桃猿。

運彩玩法共有4種,包括讓分、不讓分、總分大小、單雙數等,讓分開出Lamigo桃猿讓1.5分、賠率1.90,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是1.6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讓分則是統一獅賠率1.90、Lamigo桃猿賠率是1.60。大小分開出11.5分,大分賠率1.80,小分是1.70。總分單數賠率1.50,雙數2.05。

克恩三世本季出賽21場、14場優質先發,近一次先發對戰老東家中信兄弟,主投8局僅挨5安,失掉1分責失,拿下本季第11勝(3敗),防禦率3.58,與勝投王伍鐸僅相差1勝。

瑞安本季出賽22場先發,繳出9場優質先發,戰績6勝4敗,防禦率4.83,而近5場比賽都無法投超過5局,吞下2敗,防禦率9.00,目前處於6連不勝,表現並不理想,上一次拿下勝投是7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