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合體! 坤達坦言:有遺憾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柯佳嬿、坤達婚禮,Energy真的合體了!解散9年後,團員在坤達婚禮上集合,現場人直呼:「好像回到青春的時候!」書偉感動說:「坤達結婚好像我自己結婚,我主動報名當招待,好緊張,我是來見習的!」坤達坦言,以為可以組合6個人到場,但沒辦法達成,坦言「有點遺憾」。

▲坤達婚禮,Energy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Energy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日前曾說過,要合體的話,3、4個人不算,「我希望是大家一起。」張書偉、蕭景鴻(阿弟)、唐振剛四人在台上相聚,每個人都超感動,阿弟:「沒想到坤達結婚了,我們最帥的,嫁掉了!」

坤達:「我原本以為是Energy會集合的一天,一直以來滿想做這件事,想藉由結婚這個理由聚再一起,其實牛奶、Toro早就答應要來,微合體,不違和的合體。」

唐振剛則說,過去都是坤達教他抓頭髮,「本來今天也想預約達哥抓頭髮,非常地感動,達哥定下來了,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謝先生、謝太太永遠開心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