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的洋蔥!阿嬤塞錢笑喊「當孫子真好命」 她牽緊手承諾:下輩子換我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公嬤都超疼孫!一名網友貼文問,「有人的阿公阿嬤每次見面就塞錢的嗎?」而且一次就是塞2、3千。網友表示,日前阿嬤到高雄複診,在高鐵站一看到他就塞錢、還笑說「當孫子真好命」,原PO一聽馬上接說「不然下輩子你跟阿公來當我的孫子!我再給你們錢」,感人的祖孫情讓其他人都忍不住泛淚。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和阿嬤的故事,讓其他人大呼有洋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他的阿公阿嬤住在恆春,幾乎每個月他會回去看一下兩老,雖然從小學就搬到都市居住,但每次回阿公阿嬤都會被塞錢,「即使稍微有打工了!現在也大學了還是堅持這個習慣」,還是會有零用錢。網友也說,有時候他會把錢偷偷拿給堂弟,請對方幫忙還給阿公阿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的孝心讓網友很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說,阿嬤兩年前因腦出血開刀,日前到高雄複診,在高鐵站一看到他就塞錢,然後祖孫便開始逛百貨公司
、一起看高鐵、吃餐廳、買東西。之後阿嬤突然用台語說「側孫告賀ㄟ!攏嘸阿公阿嬤ㄏㄜˇ林及(當孫子真好命,阿公阿嬤都會給你們錢)。」

原PO一聽馬上回應「啊不然下輩子你跟阿公來當我的孫子!我再給你們錢」,雖然不知道自己來不來得及給阿公阿嬤榮華富貴,但他想保證他會竭盡所能陪伴兩老,「牽了手就算約定!下輩子我當你們的阿嬤,換我來疼惜你們!」

網友還貼出一張牽手照,搭配感人文字,讓許多人直呼好想哭,「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篇,我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有洋蔥!我阿公阿嬤以前也都會塞錢給我,但他們沒有等到我能塞錢給他們的時候,他們就離開我了」、「哪國的洋蔥這麼辣」、「我外婆就是這樣對我的,月子錢紅包錢,不然就是製作一個包包給我,裡面也有塞錢,不然就是用給祖孫紅包名義塞錢給我,雖然有時講話不太好聽,但是我超愛我的阿嬤」、「我外公和奶奶都是這麼疼愛我的。知道我們家不好過,常塞零用錢給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