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拿捧花也要牽手 坤達:老婆我愛你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坤達和柯佳嬿15日在萬豪酒店補辦婚宴,兩人幸福洋溢。兩人單拍時,柯佳嬿在拍時,主持人要坤達Cue柯佳嬿擺姿勢,坤達立刻回:「我不敢!」換到坤達拍的時候,柯佳嬿笑著在一旁指揮,「你勾腳好了!」要老公做出一些可愛動作。

►更多【柯佳嬿、坤達婚禮】相關新聞

▲▼坤達柯佳嬿婚禮。(圖/ETtoday)

▲柯佳嬿和坤達互稱為老公老婆。(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和柯佳嬿上台後,幾乎全程都牽著手,即便柯佳嬿拿著捧花,仍有一隻手空出來緊牽著老公。當柯佳嬿在說話時,坤達眼神也從沒離開過她。兩人還現場示範了在家中互相稱呼對方的模樣,柯佳嬿甜喊:「老公~」坤達回:「老婆,我愛你!」柯佳嬿笑著說:「我也愛你!」

擔任媒體主持人的小鬼黃鴻升提到,自己也是第一次聽到柯佳嬿跟坤達互稱為老公老婆,聽起來很甜蜜,「他們真的很適合對方,我真的很為他們開心,就是祝福!」

▲▼坤達柯佳嬿婚禮。(圖/ETtoday)

柯佳嬿Cue坤達。(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