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佳龍競總成立 蔡英文:用選票守住台中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15日成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站台表示,林佳龍是「十年磨一劍」,更提到近來林佳龍遭受沒有水準的攻擊,有些來路不明的假消息,甚至來自對岸,但她對林佳龍有信心,相信不會影響到選情。 

▲蔡英文出席林佳龍競總成立。(圖/記者陳玉攝)

▲蔡英文出席林佳龍競總成立。(圖/記者陳玉攝)

蔡英文表示,3年來看見台中不斷進步改變,是很清楚的事實,她透過三大點來列舉林佳龍歷年來的政績。第一,新的火車站完工,綠川、柳川整治,中區再生計畫有成;第二,台中產業發展優質,3年多來更累積吸引投資突破新台幣九千億,為台灣所有縣市第一名;第三,托老、托育一條龍,從老到幼皆有照顧,更為其他縣市當作典範的政策。

▲蔡英文致詞。(圖/記者陳玉攝)

▲蔡英文致詞。(圖/記者陳玉攝)

蔡英文指出,此次選舉林佳龍遭受攻擊,有些更是沒有水準的攻擊,但對林有信心,相信這些攻擊不會影響到選情,更感受得到年底選戰相當激烈。

蔡英文說,這些攻擊,不僅是對手的操弄,還有來路不明的假消息,甚至來自對岸,這些假消息破壞人民對政府的信賴,造成台灣社會的對立,更激化選舉。

蔡英文強調,年底選舉要展現保護台灣的價值、捍衛民主的自由,而最關鍵的就是台中市,挺林就是挺台灣的民主選舉,要大家透過選票讓林守住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