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郭俊麟5局失3分勝投候選退場 6局西武領先4分

▲郭俊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郭俊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15日日本職棒西武獅主場迎戰福岡軟銀鷹,西武獅郭俊麟先發對上軟銀王牌千賀滉大。1下西武靠著對手暴投及栗山巧敲出2分打點安打攻下3分。2上郭俊麟遭到賈西亞爾砲轟陽春砲,5上軟銀3支安打得到1分,5下淺村榮斗敲出3分砲、山川穗高補上陽春砲,6上郭俊麟面對第一名打者投保送後下場休息。6局西武7:2軟銀。

郭俊麟主投5局用了98球,被敲6支安打、1個保送,飆出4次三振,失3分都是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軟銀進攻,中村晃選到四壞,西武更換小川榮也上場投球。柳田悠岐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賈西亞爾中間方向一壘安打、一壘跑者上三壘,軟銀更換代打川島慶三上場代打,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5局上,軟銀進攻,松田宣浩三壘反彈球形成內野安打,上林誠知右外野一壘安打,甲斐拓也擺出短打失敗野選上壘、二壘跑者遭封殺在三壘前,牧原大成游擊高彈跳遭刺殺、跑者進佔二三壘,今宮健太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二壘跑者試圖衝回本壘不及遭觸殺。

5局下,西武進攻,金子侑司中右外野二壘安打,秋山翔吾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二壘跑者上三壘,源田壯亮選到四壞保送,淺村榮斗左外野3分砲,山川穗高中外野陽春砲,栗山巧中外野一壘安打,軟銀更換石川柊太,中村剛也遭到三振,森友哉一壘滾地遭刺殺。

4局上,軟銀進攻,柳田悠岐遭到三振,賈西亞爾三壘反彈球遭刺殺,長谷川勇也遭到三振。

4局下,西武進攻,中村剛也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森友哉右外野飛球遭美技接殺,米吉亞遭到三振。

3局上,軟銀進攻,牧原大成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今宮健太二壘滾地遭刺殺,中村晃遭到三振。

3局下,西武進攻,源田壯亮二壘滾地遭刺殺,淺村榮斗本壘界外飛球遭接殺,山川穗高選到四壞保送,栗山巧遭到三振。

2局上,軟銀進攻,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左外野陽春砲,長谷川勇也二壘滾地遭刺殺,松田宣浩遭到三振,上林誠知右外野二壘安打,甲斐拓也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2局下,西武進攻,米吉亞(Ernesto Mejía)二壘後方飛球遭接殺,金子侑司二壘高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秋山翔吾一壘強勁滾地球遭策動雙殺。

1局上,軟銀進攻,牧原大成二壘滾地遭刺殺,今宮健太左外野一壘安打,中村晃二壘飛球遭接殺,今宮健太成功盜上二壘,柳田悠岐游擊滾地遭刺殺。

1局下,西武進攻,秋山翔吾遭到三振,源田壯亮不死三振上一壘,淺村榮斗三壘滾地形成內野安打,山川穗高遭觸身球保送擠成滿壘,投手發生暴投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栗山巧中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中村剛也遭到三振,森友哉遭到三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