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央視將播「揭批台灣間諜」節目 環時也登「台諜策反陸生」新聞

▲中國大陸,兩會,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王毅,五星旗,人民,中共,五星旗。(圖/路透社)

▲傳出央視將播放「揭批台灣間諜情報活動」的專題節目。(圖/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14日傳出,有多個官方機構發公告指出,中央電視台9月15、16日將播出「揭批台灣間諜情報活動」的專題節目;《環球時報》也會刊登「台灣間諜策反大陸學生」的新聞稿及評論文章。

公告的主要內容如下:

關於觀看中央媒體對反間諜工作集中報導的通知

為強化國家安全意識、提高國家安全能力、增強維護國家安全責任,接市國安局通知,經研究,決定組織學習觀看中央媒體對反間諜工作集中報導,具體收看內容及時間通知如下:

一、9月15日,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對國家安全機關開展2018對台反間諜行動公開報導。

二、9月15、16日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連續兩期揭批台灣間諜情報活動的專題欄目。

三、9月16日《環球時報》網絡版、9月17日紙質版刊登台灣間諜策反大陸學生的新聞稿及評論文章。

據介紹,央視《新聞聯播》是每晚19:00播出的一個時政新聞節目,在大陸有官方影響力,有「中國政壇的風向標」之稱。

另外,央視《焦點訪談》則是在晚間19:38分播出,屬於新聞評論節目,節目定位是,時事追蹤報導,新聞背景分析,社會熱點透視,大眾話題評說。

▼相關公告在網路上流傳。

▲傳央視將播「揭發台灣間諜」節目。(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