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木4ni!狂人買家「要10號球衣」 傳魔性訊息喊全國制霸…賣家笑到併軌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狂人買家讓原PO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網購賣家都很怕被退貨,一名網友卻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網購APP中的對話截圖,表示他遇到狂人買家,「第一次遇到買家退貨、讓我完全不生氣」,甚至還很開心,讓人超級哭笑不得。網友紛紛笑倒,「這個買家是不是ㄎㄧㄤ了」、「蔣幹話大師賽嗎」、「EQ真好」、「這買家應該是入戲太深了」。

這位賣家在《爆料公社》貼出9張對話截圖,只見他賣的似乎是經典漫畫《灌籃高手》中主角隊的紅色球衣,一名買家便私訊他「我要紅色10號,櫻木花道的球衣」,還高喊「我要全國制霸!」網友看到後便回應「什麼!如此豪語」「那您要下單才能制霸呀!櫻木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則是說「我下單了啊!快寄給我吧!我是天才」,原PO淡定詢問「請問天才要什麼尺寸?」買家回應「XL,我175/72,跟櫻木差不多高」。沒想到過了約半小時,買家突然又傳訊息「我要還我信用卡帳單耶!我沒有錢可以買你們的球衣了」、「我全國制霸的夢想破裂了!我要回歸現實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井上雄彥《灌籃高手》新裝全20冊封面曝光。(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灌籃高手》是經典漫畫。(圖/翻攝自推特)

原PO不僅沒有生氣被跑單,還開口「不要啊!人活著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並鼓勵他「櫻木兄,你要打倒山王的,忘記了嗎?」對方則是喪氣地希望取消訂單,還說「信用卡帳單都差點繳不出來,還打什麼籃球?」原PO則繼續為他打氣「穿上櫻木,自信跟著上來,人自信了,錢就跟著你了」。

最後對方堅持取消時,網友還忍不住說「晴子為你哭泣」,買家則忍不住表示「我可能要先打倒銀行」、「我是被銀行擊倒,100:2,而且是20連敗!」超好笑的對話,讓賣家雖然是遇到被取消訂單也生氣不起來,整個人哭笑不得。

超有哏又脫序的對話,網友看了都笑翻,紛紛留言,「感覺你們倆都是High咖」、「等他打倒銀行就可以把全國制霸的衣服全包回家了、給他點時間」、「我雖然沒看過這個卡通但是我笑了哈哈哈」、「赤木隊長怎麼沒出來扁櫻木」、「你們可以當朋友了」、「買賣不成娛樂還在」、「越看越搞笑您真是陪他賣力演出」、「你有沒有賣悟空的武道服,被你這一提醒,我都忘了我還要拯救地球」、「我記得櫻木沒那麼矮啊哈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完整訊息截圖如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