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更新/粉鳥林落海女子內埤海灘尋獲 父心碎喊「爸爸帶你回家」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內埤海灣15日發現一具女浮屍,救難人員趕緊將人打撈上岸。初步研判為14日於東澳粉鳥林遭大浪捲入海中的陳姓女子(30歲),目前家屬已前往認屍。

【13:10新增影片】

【12:52更新】

陳父稍早抵達現場認屍,確認是愛女,心碎痛哭地喊「爸爸帶你回家」,場面相當鼻酸,令人不捨。

現場指揮官分隊長翁樸彬表示,內埤海灣15日上午發現一具女性浮屍,被大浪打上岸,經家屬確認後,是14日在蘇澳鎮東澳灣沙灘溺水失蹤案的溺者,後續交由家屬及警方處理。

▲▼女老師尋獲。(圖/記者游芳男攝)

▲女老師大體已被尋獲。(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接連傳出溺水憾事,2日、3日在宜蘭南方澳內埤及南澳神秘兩沙灘,發生8名遊客分遭巨浪捲走的意外,並奪走7條人命,14日粉鳥林沙灘又傳出陳女遭浪捲走;14日山竹颱風雖未直接侵襲台灣,但氣象局發布東部地區這幾日會有長浪,宜蘭消防局也派人到內埤跟南澳勸離遊客,想不到仍舊發生憾事。

宜蘭消防局表示,先前發生溺水的內埤海灘、神秘海灘以及14日發生溺水的粉鳥林海灘都是屬於「陡降坡」的地型,一旦被捲出海,其中的落差可能高達30多公尺,每次只要氣候不佳,當地的居民絕對不會到這些海灘遊玩,因為只要被捲走,就很難再回來。另經查宜縣2018年戲水意外案件計9件(不含14日下午東澳粉鳥林意外),7人獲救,10人不幸身故。

▲▼女老師尋獲。(圖/記者游芳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