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深吻柯佳嬿35秒! 自動轉圈⋯手開始「有動作」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坤達和柯佳嬿15日在萬豪酒店補辦婚宴,兩人幸福洋溢。新人現場接吻兩次,總共長達了35秒,還被要求自動轉圈,讓每個角度的攝影都拍好拍滿,他們害羞地滿足所有人,分開時也笑到不行,主持人更開玩笑表示,「哎唷!手開始有動作了!」

►更多【柯佳嬿、坤達婚禮】相關新聞

▲▼柯佳嬿、坤達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佳嬿、坤達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柯佳嬿婚禮。(圖/ETtoday)

柯佳嬿提到,這是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出現在媒體前,沒想到就是要接吻,讓她害羞到不行。坤達則表示,「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明明一切都準備就緒了!」不過他跟太太說:「所有發生的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先生、謝太太」交往5年多,去年底登記結婚,婚禮籌備了一年,15日在萬豪酒店席開35桌,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婚禮總花費粗估約258萬。對於這場婚禮,兩人都超緊張,笑說婚宴後要「大喝一場」抒壓。婚禮上有眾多贊助,包括兩人的服裝、高跟鞋、喜餅、禮盒,總贊助約達143萬,多與台灣自創品牌合作。對於廠商的愛護,他們也說「很感謝廠商不厭其煩的配合,我們會用幸福的生活來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