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掃街掃到「開口笑」 三秒膠黏好鞋繼續跑行程

▲▼馬英九鞋子開口笑。(圖/翻攝馬英九IG)

▲馬英九鞋子開口笑。(圖/翻攝馬英九I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4日到高雄市為6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助選,沒想到跑行程跑白球鞋「開口笑」,但他用三秒膠把掉下來的鞋底黏上去,繼續跑行程一整天。

馬英九跑了6處市場,參加4場座談,行程滿檔,晚間穿黑皮鞋現身活動,大家以為他臨時買雙皮鞋穿,原來馬英九原本就有準備皮鞋換穿,白球鞋沒有被丟掉。

馬英九證實自己修白球鞋,用三秒膠掉落的鞋底黏起來,「那雙球鞋還可以繼續穿。」他笑著說,「我修球鞋很有心得,鞋底黏一黏,還可以穿啦!」

馬英九和議員候選人鍾易仲在前鎮、鳳山交界處走完市場之後,白球鞋底掉下來,他還是穿著趕下一個行程,前往三民區陽明市場陪議員候選人童燕珍拜票。

童燕珍說,馬英九的車隊還沒有到市場,就接到通知說馬英九鞋底掉下來了,於是她幫忙買好三秒膠,馬英九的座車一到,立即將三秒膠拿給隨行人員,等鞋子黏牢之後馬英九才下車到市場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