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爆表!彭于晏秀完美身材 導演讚「裸體比希臘雕塑還美」,操肌法曝光

 ▲ 彭于晏在新片《邪不壓正》中,突破自我最大尺度。(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Ann

彭于晏健美的身材早就不是秘密,但是在近期新片《邪不壓正》中,幾近全裸的鏡頭還是讓粉絲大吃一驚,簡直是希臘雕塑一般的身材。除了彭于晏,還有誰能達到高要求、體脂肪只有6%的完美曲線。

▲ 彭于晏。(圖/翻攝自微博)

▲ 彭于晏健身到體脂肪體只剩 6% 。(圖/翻攝自微博)

導演直言「彭于晏的身材是藝術品

在電影宣傳中,導演姜文被問到為何特寫彭于晏的肌肉,他則是笑笑回答,那不是肌肉,而是古希臘一般的藝術品,這麼美的東西為何不拍呢?

▲ 彭于晏。(圖/翻攝自微博)

▲ 導演稱讚彭于晏的身材比希臘雕塑還美 。(圖/翻攝自微博)

的確,彭于晏一直用高要求來約束自己,拍攝《翻滾吧!阿信》花了8個月健身,之後拍攝《激戰》體脂肪甚至低於6%。對於這次近全裸的出演,雖然觀眾愛看,但是他認為不光只是身材上的看點,更多的是戲劇中的狀態,包括人物被蓋滿印章、在屋頂裸奔,也是一種另類的詮釋。

▲ 彭于晏。(圖/翻攝自微博)

▲ 彭于晏。(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每日健身內容

1.伏地挺身:鍛煉胸肌,方便簡單、沒有場地限制。

2. 啞鈴彎舉:練二頭肌的部分,創造出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視覺效果。

3. 引體向上:練背肌,有單槓的地方就可以進行。

4. 慢跑:是一項簡易的運動,並且鍛煉心肺功能。

彭于晏也說過減肥沒別的就是多運動,但是會適時對自己好一些,偶爾偷吃美食給自己繼續鍛煉的心情。提醒大家在運動的同時也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鍛煉出屬於自己的曲線。

▲ 彭于晏。(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的健身方式還是需要量力而為 。(圖/翻攝自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