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愛女堅強換「微笑自拍照」 憶亡父:我好想念爸爸

▲▼楊偉中獨生女頎頎。(圖/翻攝頎頎臉書)

▲楊偉中獨生女頎頎。(圖/翻攝頎頎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8月底帶著一家人赴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結果為了救女兒不幸溺斃,得年47歲。她的獨生女頎頎,15日在臉書更換自己的大頭照,大家都讚美她是「小美女」,她貼微笑貼圖回應。

頎頎日前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楊偉中抱貓的照片,表達對父親的思念,現在頎頎把臉書的大頭貼換上換成微笑自拍照,似乎是在告訴大家,雖然沒有父親的陪伴,但會更加堅強。

頎頎就讀國小6年級,遺傳爸爸的好基因,像爸爸一樣愛讀書,相當有想法,不過畢竟她的年紀還小,想到最愛的父親不免傷心痛哭:「我好想念爸爸」,讓人不捨。她日前為父親挑選追思會音樂,由於她與父親都喜歡宮崎駿動畫,還曾經到日本宮崎駿動畫館朝聖,她很了解爸爸的喜好,認為《龍貓》是追思會主題曲的首選,也是父女間心有靈犀的默契。

楊偉中的母親曾縵雲透露,楊偉中將以樹葬方式入土,「與天地合而為一」。追思紀念會將於9月22日上午9點半在台北懷恩堂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