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 柯文哲:他心力交瘁、累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近來風波不斷,除了總經理吳音寧的人和問題外,14日又爆出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職務,預計做到9月底主持完9月19日的董事會就走人,被外界解讀是柯市府要對農委會施壓,換掉吳音寧的第一步。對此,柯文哲15日受訪表示,陳景峻這一年來已經請辭很多次,好不容易又撐到總質詢完,「我想說他也累了,就讓他下來休息,至於說要換誰上去,這也要跟農委會還要商量。」

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4日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拋出請辭北農董座的震撼彈,讓風波不斷的北農爭議再添新話題。對於外界諸多猜測,柯文哲15日受訪時不願多談,對於媒體提問皆「一問一答」,態度明顯有所保留。

被問到陳景峻若去職,會換誰上去?是否為工務局長彭振聲?柯文哲表示,這要再跟農委會討論,不急;至於是否有信心可以和農委會溝通好?是否仍維持市府推派董座的慣例?柯則說可以,就雙方要坐下來談。

至於外界解讀陳景峻請辭,是要避免繼續波及市長選情,設立一個停損點,誕辰是否琛此成為犧牲品?柯文哲否認此說法,強調過去1年多以來,陳景峻提過辭呈好幾次,這次是好不容易撐到總質詢完,才同意他,「他已經請辭很多次,大概也是心力交瘁,累了」,且好像問題他也沒辦法解決。

▲▼陳景峻副市長訪問。(圖/記者陳家豪攝)

▲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