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軍公教王八蛋遭揚言提告 姚文智:我不必道歉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市場拜票。(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批反年改、世大運鬧場的軍公教是「王八蛋」,讓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揚言若不道歉就提告。姚文智15日拜西寧市場時受訪表示,他不是針對所有的軍公教,但民眾可能被部分假民調、假新聞所誤導,「對於世大運鬧場的人,我不需要道歉。」

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昨召開記者會,公開要求姚文智正式道歉,否則揚言提告,軍公教警消權保協會秘書長陳孝聖說,即使這些到世大運爭取發聲的行為社會觀感不好,但也不能罵他們是王八蛋,他還痛批姚文智是忘恩負義的狗東西。

姚文智上午到萬華西寧市場掃街,談到此事時他說,「明眼人都知道,我是針對世大運鬧場的人,奉公守法的人,我都當他們是好朋友」,雖然年金改革,但很多退休公務員都願意體諒國家處境,他很敬佩,「但當國家慶典的時候,他們來鬧場,我沒有必要對他們道歉。」

至於北農事件,姚文智昨稱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是「被請辭」北農董事長,他受訪時也強調,柯市府內部不斷鬥爭,顯示柯的領導力有很大的問題,柯文哲只是為了要拿北農的位置與國民黨地方派系搭上線,而陳景峻應是人在屋簷下有口難言,相信他是滿腹委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