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嗆「最沒資格講話就是你」 侯友宜:我不會操作選舉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8月提出考慮比照前東歐共產國家的「除垢法」,究責威權統治時期加害者及執法人員,卻被周刊踢爆副主委張天欽在集幕僚會議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促轉會爭議延燒,侯友宜連日喊話執政黨要反省,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5日受訪時開嗆,「最沒資格講話就是侯友宜」。對手開罵,侯友宜強調自己不會操作選舉。

促轉會爭議持續延燒,張天欽在輿論壓力下事發當天就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出面向國人致歉。侯友宜14日接受網路直播專訪,他特別向爆料者吳佩蓉表達謝意,感謝對方勇敢踢爆促轉會的不正義行為,同時也喊話執政黨和掌權者,應該要真誠的反省、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

侯友宜連日批促轉會及民進黨,蘇貞昌15日受訪時重話反擊,「爆料者在她的臉書明白地指出來,侯友宜當年對異議者非人性對待,不管是上級決策,還是他自以為是,經過這樣還不知反省,很不足取。」他痛批,事件發生以來,侯友宜一直在做選舉操作,「只算計著自己的選舉利益,對整件事情最沒資格講話的就是侯友宜,最應該反省的就是侯友宜。」

針對蘇貞昌說法,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會選舉、也不會操作選舉,事情發生後最重要的就是要去檢討為何促轉會淪為東廠、淪為政治打手,他強調,「我們要有反省的能力,要帶著反省的思維,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繼續往前走。」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促轉會淪東廠打手?其他人也有看的新聞

全文/批張天欽不義「打侯」 吳佩蓉千字聲明:我就是洩漏消息的人

認了!促轉會「打侯」音檔流出 張天欽:非正式會議且被節錄

快訊/對話曝光!促轉會除污垢對準侯友宜?國民黨回批:東廠打手、民主之恥

影/促轉會淪東廠打手? 蘇貞昌:官員說錯話非常不適任

痛批促轉會打壓 吳敦義:侯友宜是一個奉公守法的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