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法官」手腕骨裂復出 但還不能夠打擊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手腕骨裂後休養長達7週15日重返陣容,不過喬志還不能夠打擊,只能擔任待跑以及守備。

喬志在7月26日遭到皇家投手裘尼斯(Jakob Junis)觸身球打中右手腕,事後檢查發現輕微骨裂,15日重返陣容。根據《MLB.com》記者霍區(Bryan Hoch)報導,由於喬志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在大聯盟出賽,因此暫時還不會安排他打擊,接下來會透過模擬賽讓他重新熟悉比賽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志本季出賽99場比賽,打擊三圍.285/.398/.548,擊出26發全壘打、20發二壘安貢獻61打點,另外還跑出6次盜壘。雖然他的防守守下分數(DRS)11,美聯僅次於紅襪貝茲(Mookie Betts),不過他因傷出賽局數不足,還不能納入榜單之中。

洋基在失去喬志之後,季後賽最後衝刺階段的9月份目前5勝6負,外卡競爭行列雖然還處於龍頭,但被運動家近期一波8勝2負高潮追到只剩下1.5場勝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法官喬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