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風暴!柯P稱只做術後照顧 陳佩琪打臉:有做「術前評估」

▲▼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選舉腳步接近,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陷入4年前曾被捲進的器官移植風暴。柯日前才澄清,「只有做移植病患的術後照顧」,但15日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卻在臉書說,先生也有投身做器官移植的「術前評估」。

柯文哲說,當時是移植醫生開完以後,出了併發症才會進到加護病房開刀給他處理,「所以我根本沒有處理移植前的這種病人」,想不到這番話卻被陳佩琪打臉,「先生若想要從他的醫學專業賺到正正當當的錢,其實很簡單,但是他願意投身做器官移植的術前評估和術後照顧工作,2007年又幫衛生署無償寫器捐白皮書。醫界前輩看到他寫的上下兩冊器捐白皮書,總是驚訝不已,說全世界沒有幾個國家能做得到!」

柯文哲日前強調,他當時是專職外科加護病房,手上沒有移植的病人、也沒有移植前的病人。通常是其他移植醫生開完刀後產生併發症,才會進加護病房被他看到,「所以我根本沒有處理移植前的這種病人」不可能帶病人到大陸去移植。

近來《屠殺》一書將在台灣出版,作家伊森.葛特曼連日與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進行連線,強調自己書籍內容不會有任何修改,還質疑柯去中國高達18次的動機;甚至在柯文哲揚言跨海提告之際,表示自己願意來台出庭。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目前已請律師蒐集資料,必要時會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