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洗一半!瞎妹室友「我男友急上廁所」 企圖開門硬闖…她氣炸

▲▼洗澡,洗頭。(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在洗澡時,室友竟然想開門讓男友進去上廁所。(示意圖/pxher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大學時會和同性好友一起租房子,但卻也很容易因各種原因起爭執。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最近一名室友交了男朋友,雖然很替她開心,但若對方把男生帶回來,其他人都會有點尷尬,畢竟是陌生人。讓原PO最生氣的則是,有次她在洗澡,室友因為男友想上廁所,竟然想直接把門打開,讓她越想越生氣。

女網友在《Dcard》文中指出,她們4個女生大一的時候蠻要好的,所以升大二後決定從宿舍搬出來,一起租一整層樓當室友,平常相處上都沒什麼問題,大家都很開心。轉折點就在A室友交了男朋友,雖然大家都為A感到開心,但因為A偶爾會把男友帶到租屋處,讓其他人都有點尷尬,畢竟算是陌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洗澡,浴室,蓮蓬頭,沖澡,熱水澡。(圖/pixabay)

▲原PO當時才剛進浴室洗澡。(示意圖/pixabay)

另外,因為4個女生是兩兩分房睡,這樣做讓和A同房的B室友也很尷尬,3人因此有共識,決定告訴A女,希望盡量不要把男友帶回來,或是如果真的要一起回來要先告知,後來A有答應、也比較少帶男友回家。

最近卻發生一件讓原PO很傻眼的事情,「我那時候正在洗澡,就聽到A女敲著門問我『欸!我男朋友想上廁所很急,他可以上來一下嗎?』」當時她沒有多想,就回說「好啊!但可能要等我一下喔!我才剛進去洗」,沒想到A先是說「可是他很急耶!你等下喔!你待在裡面不要動就好」,接著原PO就聽到很像在開喇叭鎖的聲音,就猜到A應該是拿硬幣想直接轉開。

女網友表示,雖然平時洗澡,大家都會把浴簾拉起來所以看不到,「但是讓他男朋友進來也太不對了吧?」她馬上把水關掉並大喊「不要喔!妳不要開門,他如果很急的話,我現在穿衣服出去,讓他進去上。」A聽到後就妥協「好啦!你快一點喔!」

▲▼浴室,廁所,豪宅,馬桶,洗澡,上廁所,衛浴。(圖/pixabay)

▲原PO住處沒有將上廁所和洗澡的地方分開。(示意圖/pixabay)

事後原PO越想越生氣,「完全不敢想像我裸體只跟A男友隔一個浴簾啊?而且為什麼我還要先穿衣服出來給他上廁所?重點還無限回想他那句:好啦!你快一點喔」,B、C室友則覺得她應該要直接罵人,但現在大家關係有點尷尬,也讓她直說「所以說,人好好的為什麼要住在一起呢?」

看到貼文後,網友也紛紛喊扯,「這很不尊重你耶,沒有一個地方合理,讓他進去或者你讓他,都不必要」、「有夠不尊重,請問房租她是有多負擔一點嗎?憑什麼帶多帶一個人回來好像理所當然一樣」、「A是無腦瞎妹嗎」、「我覺得這已經侵犯到你的隱私權了,拿硬幣轉是什麼概念啊」、「住一起是友情毀滅的開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