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慣性施暴!癡情女請願「求放過」 他獲釋後殺死女友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 女子幫助被捕的男友脫身,最後卻被男友殺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痴心女子長期遭同居男友施暴,男友接受警方調查時,還為他寫請願書。沒想到這名男子遭到釋放後,卻找上女友、將她殺害,日前遭檢方求處重刑。

39歲的劉姓男子5月在首爾冠岳區奉天洞的家中,因經濟問題和同居女友發生爭吵,一氣之下用凶器將女友殺害,被移送法辦。檢方調查指出,自劉男與女友同居以來,曾多次因慣性施暴嫌疑接受調查。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4日公開審理此案,檢方求處25年有期徒刑。檢方指出,「劉男過去就經常以拳頭毆打同居人,有慣性暴力傾向。他在3月因特殊傷害罪被捕,雖然檢方申請拘捕令狀,卻在同居人的請願之下被釋放。」

檢方說明,「一個多月後,劉男就將同居人殺害。雖然他承認犯錯,也正在反省,但慣性對女性施暴、甚至殺人,他責無旁貸。」因此求處重刑。

劉姓男子的律師則表示,「劉男是重度酒精成癮者,只要喝酒就會出現暴力傾向,事發當天也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跟同居人一起喝酒,才會發生慘案,但他完全不記得了。」

劉男在最後陳述時說道,「因為喝醉了,對深愛的人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我很清楚這些理由都不能合理化我的罪行,會以罪人的身分,心甘情願接受懲罰,跪地乞求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